關於我們

針對每一個案規畫的出發點,皆希望能創造出一個”好宅”

About ER

奕榮室內設計

0 +
經手案件
0 +
年實務經驗

本公司擁有豐富的空間規畫與實務經驗,在與每一位屋主的配合過程中,尊重每一位屋主在生活習慣與空間使用上的想法,提供專業的客製化規劃與服務,藉由每一案空間的差異性與屋主的需求,進而創造出專屬於該案的獨特性;本設計團隊針對每一個案皆充滿熱情與活力,不論是任何風格、調性的設計案規劃,除了能展現出該案專屬的個性外,亦希望能創造出專屬於奕榮設計精神的核心價值。

獲獎經歷

2015 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優良設計獎
2015 英國 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決選入圍
2015 英國 The London Design Awards 倫敦設計大獎 決選入圍
2015 中國 金堂獎 年度優秀作品
2015 中國 IDEA-TOPS 艾特獎 入圍獎
2015 台灣 金點設計獎 入圍
2016 德國 if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
2016 義大利 A’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
2016 美國 IDA Design Award 榮譽獎
2016 台灣 六藝獎 創藝空間設計獎
2016 台灣 六藝獎 精湛工程獎

經營理念

創造"好宅"價值

本公司針對每一個案規畫的出發點,皆希望能創造出一個”好宅”;除了使其專屬於業主的需求與產生空間的獨特性外,並冀望不再只是一昧的追求建材的多樣化與奢華感,進而忘了該空間使用者的價值。

何謂一個”好宅”; 一個好宅,不見得是用了多好的建材,有時只需多開一扇窗,讓陽光、綠影、微風進屋來,立即就改變了空間它原有的面貌;一個好宅,不見得一定要有多大的坪數,有時只需一個好的動線規劃,就足以讓原有僵化的格局,重新產生許多的可能性與附加價值,並重新描繪出該空間專屬的獨特表情。
創造出一個”好宅”,就好比是一個骨架比例完美的人,什麼樣風格的衣服在他身上都是相得益彰,空間亦是如此。

about--btm01
about--btm02
about--btm03

設計團隊

設計總監∣廖振隆
學 歷∣樹德科技大學 建築與古蹟維護系

設 計 師∣洪玉玟
學 歷∣樹德科技大學 建築與古蹟維護系